close

下班後跟 嘖Group 約一波居酒屋🏮
這間日式居酒屋也是朋友介紹
所以來體驗看看  😳😳
這田樵燈籠好有感覺哦 哈哈哈

[食記 台北中山區] 田樵初代目居酒屋 🏮手作 日式風格 環

嘖Group 幾乎很少一起喝酒😂
是因為我們從大學開始就只愛美食?🤣
所以 居酒屋的場合 讓我們覺得很新鮮😊
這杯是 檸檬沙瓦$100
不知道為什麼杯口會抹上一層鹽 (新手上線)
但是 我覺得很好喝❤️

[食記 台北中山區] 田樵初代目居酒屋 🏮手作 日式風格 環  

來張偽單杯特寫 🤣🤣 乾杯🍺

[食記 台北中山區] 田樵初代目居酒屋 🏮手作 日式風格 環

我們三個人在門口等FAFA (好意思嗎😂)

[食記 台北中山區] 田樵初代目居酒屋 🏮手作 日式風格 環

然後大家都進去了 我還在拍 🤪🤪 

[食記 台北中山區] 田樵初代目居酒屋 🏮手作 日式風格 環

我們是第一批客人 哈哈哈 
所以趁店裡面還沒有別人時來拍一張

[食記 台北中山區] 田樵初代目居酒屋 🏮手作 日式風格 環

寶寶下半身好短 😄😄😄

[食記 台北中山區] 田樵初代目居酒屋 🏮手作 日式風格 環

自拍組來拍一張 (?)

[食記 台北中山區] 田樵初代目居酒屋 🏮手作 日式風格 環

點餐完後菜很快就上桌了
欸!這個我喜歡欸 番茄變得好好吃哦
冰梅番茄$100

[食記 台北中山區] 田樵初代目居酒屋 🏮手作 日式風格 環

這道菜一直被嫌棄太普通 素!素我點的 
人家就喜歡吃豆腐呀 怎麼了嗎☹️☹️
冷豆腐$60

[食記 台北中山區] 田樵初代目居酒屋 🏮手作 日式風格 環

接下來這道午仔魚著實令我驚嚇不已
這魚的肉也太細緻了吧 
然後他的皮脆薄到像吃香脆肉紙一樣🤣
非常ok欸 這道必點👍💯
可以先吃原味 再灑上檸檬汁都很好吃哦
午仔魚一夜干$280

[食記 台北中山區] 田樵初代目居酒屋 🏮手作 日式風格 環

然後是我最期待的玉子燒😍😍
蛋吃起來甜甜的好嫩好飽嘴
明太子的味道不會把蛋香給搶走 點綴的剛好
這我可以吃100盤 來人啊 上100盤(重點沒有來人)
明太子玉子燒$150

[食記 台北中山區] 田樵初代目居酒屋 🏮手作 日式風格 環 

接著是珍貴的松阪肉 (肉肉!肉肉!)
咬起來很有嚼勁 肉微微帶一點油脂
好好粗啊~~我想配飯 🙋 哈哈
松板肉$250

[食記 台北中山區] 田樵初代目居酒屋 🏮手作 日式風格 環

然後我又不懂了 哈哈哈
為什麼會有人愛吃這道菜呢🙁🙁
我吃雞排的時候 都把這軟骨的部分給挑掉耶
哈哈哈 這樣會不會很過分?🤪🤪
口感就 雞軟骨 應該不需形容(•ㅂ•)/
雞軟骨$140

[食記 台北中山區] 田樵初代目居酒屋 🏮手作 日式風格 環

明太子山藥 
咬第一口的時候覺得山藥口感好特別
有點生生的 咬了幾下後又蠻綿的 怎麼形容啊
山藥被炙燒我很少嘗試 是一個新觸感
明太子山藥$150

[食記 台北中山區] 田樵初代目居酒屋 🏮手作 日式風格 環

這本來裡面包蔥捲 但是大家也知道
蔥花就很困擾我了 何況是蔥捲 (嘆氣XD)
然後貼心的老闆娘 就把裡面換成了金針菇(!!)
很配阿!!好好吃欸 ❤️❤️
醬燒豬五花蔥捲$140

[食記 台北中山區] 田樵初代目居酒屋 🏮手作 日式風格 環

YA 乾杯🍻 慶祝我們十年以上的友誼❤️

[食記 台北中山區] 田樵初代目居酒屋 🏮手作 日式風格 環

吃完了才想到要拍照

[食記 台北中山區] 田樵初代目居酒屋 🏮手作 日式風格 環

再來一張 🔆🔆

[食記 台北中山區] 田樵初代目居酒屋 🏮手作 日式風格 環

其實還有點了日式炒烏龍$150 
跟老闆娘熱情招待的炸牛蒡$120 
但沒拍到 因為實在太餓了XD
真的是週五晚上聚餐放鬆好去處👍

店有低消350元 & 一成服務費

 

田樵初代目居酒屋🏮

🏠:10459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81號

☎️:02 25639808

營業時間:

週一到周日 17:30 PM-01:00 AM

(週二公休)

美味指數給:⭐️⭐️⭐️⭐️

arrow
arrow

    Ju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