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天我要去的是 找尋我的回憶 😍
2016年跟團的 釜山桐華寺
現在長什麼樣子了呢?想想都激動😳
當時坐車好方便 今時要自己搭車哩 (自立自強)

[韓國大邱 遊記]桐華寺 八公山 幸運 鳳凰蛋 安地郎 烤腸

如何去桐華寺:
一號線的峨洋橋站 2號出口步行約1分鐘 
就會看到巴士站
請搭乘「急行1號巴士(급행1)」紅色標誌
終點站即為八公山 (桐華寺)

 [韓國大邱 遊記]桐華寺 八公山 幸運 鳳凰蛋 安地郎 烤腸  

是不是很簡單呀~搭公車其實沒有這麼可怕哦
如果還是很不安的話 
就可以學我先把站牌拍起來 
回程的話 就可以再跟司機確認一下哦 
(出國就是要多問才好玩啦)

[韓國大邱 遊記]桐華寺 八公山 幸運 鳳凰蛋 安地郎 烤腸  

急行巴士票價:
交通卡1,650₩(台幣約48元),
現金。1,800₩(台幣約53元)
上下車都「B」會有轉乘優惠哦~ 
車程約35-40分鐘
我發現韓國人從年輕到老人 都很愛爬山欸!!

[韓國大邱 遊記]桐華寺 八公山 幸運 鳳凰蛋 安地郎 烤腸

STOP!這下車鈴看起來好可愛哦 
很像選秀節目裡的按鈕  拍下去就會轉椅🤣

  [韓國大邱 遊記]桐華寺 八公山 幸運 鳳凰蛋 安地郎 烤腸 

我們坐到最後一站跟著眾人一起下車
哇...剛下車就感受到一陣冷風刮來 
(馬上想回頭上車?😂😂 哈哈哈)

 [韓國大邱 遊記]桐華寺 八公山 幸運 鳳凰蛋 安地郎 烤腸

開始步行上山 (GOGOGO)

[韓國大邱 遊記]桐華寺 八公山 幸運 鳳凰蛋 安地郎 烤腸

哇 沿路都是被染紅的風景耶!!!好美的楓葉

  [韓國大邱 遊記]桐華寺 八公山 幸運 鳳凰蛋 安地郎 烤腸  

天氣非常的冷 有些烏雲~太陽也不多
但心情卻是無比的美好~~ 哈哈哈

[韓國大邱 遊記]桐華寺 八公山 幸運 鳳凰蛋 安地郎 烤腸

走到這邊又可以看到藍藍的天了 
哈哈 但一樣很冷XD
這裡我們還遇到一隻小貓咪 
然後WISH就說 "你看!!大邱的貓欸" 
哈哈哈 中了我的笑點

  [韓國大邱 遊記]桐華寺 八公山 幸運 鳳凰蛋 安地郎 烤腸 

Donghwasa temple 再0.45km哦~

 [韓國大邱 遊記]桐華寺 八公山 幸運 鳳凰蛋 安地郎 烤腸

哇 終於到了大門口了
有得知桐華寺前陣子有修建工程 
所以這次來的時候
想知道我的回憶改變了多少 

 [韓國大邱 遊記]桐華寺 八公山 幸運 鳳凰蛋 安地郎 烤腸

桐華寺門票一樣沒變

2,500韓元/成人
1,500韓元/團體 1,200韓元 / 青少年
1,000韓元/團體 800韓元 / 小學生、軍警
-- 出示敬老優待證者免費 --

[韓國大邱 遊記]桐華寺 八公山 幸運 鳳凰蛋 安地郎 烤腸

 

[韓國大邱 遊記]桐華寺 八公山 幸運 鳳凰蛋 安地郎 烤腸

哇 好大的隧道 之前是沒有這個隧道的

[韓國大邱 遊記]桐華寺 八公山 幸運 鳳凰蛋 安地郎 烤腸

2016年的路是長這樣 (翻照片)

[韓國大邱 遊記]桐華寺 八公山 幸運 鳳凰蛋 安地郎 烤腸

然後 一樣山路霧濛濛的 好唯美哦

[韓國大邱 遊記]桐華寺 八公山 幸運 鳳凰蛋 安地郎 烤腸

這張是出了隧道後的路

[韓國大邱 遊記]桐華寺 八公山 幸運 鳳凰蛋 安地郎 烤腸

滿滿的回憶 好像要慢慢拼湊上了

[韓國大邱 遊記]桐華寺 八公山 幸運 鳳凰蛋 安地郎 烤腸

哇  我不敢相信我的眼睛
這裡是世外桃源嗎 哈哈 怎麼這麼美麗 ~~

[韓國大邱 遊記]桐華寺 八公山 幸運 鳳凰蛋 安地郎 烤腸

這張是2016年去的時候的照片
這時候應該是9月底的時候
很多樹看起來還非常的油綠綠勒

[韓國大邱 遊記]桐華寺 八公山 幸運 鳳凰蛋 安地郎 烤腸

follow 大雄殿指標 

[韓國大邱 遊記]桐華寺 八公山 幸運 鳳凰蛋 安地郎 烤腸

這天剛好沒什麼人欸 哈哈哈 好舒服喔!!
好想在空曠的地方奔跑 (很HIGH)
為您介紹看起來非常壯觀的 "說法殿" 

[韓國大邱 遊記]桐華寺 八公山 幸運 鳳凰蛋 安地郎 烤腸

前方為必需ㄧ摸的 " 鳳棲樓 "

 [韓國大邱 遊記]桐華寺 八公山 幸運 鳳凰蛋 安地郎 烤腸  

這三顆圓圓的鳳凰蛋
根據當時的導遊告訴我們 
摸了這個鳳凰蛋會帶來幸運哦 哈哈哈 

[韓國大邱 遊記]桐華寺 八公山 幸運 鳳凰蛋 安地郎 烤腸

對比當時滿滿的都是人潮的 鳳棲樓

[韓國大邱 遊記]桐華寺 八公山 幸運 鳳凰蛋 安地郎 烤腸

來!!  我來替你們多摸個幾下 哈哈哈 !!!

[韓國大邱 遊記]桐華寺 八公山 幸運 鳳凰蛋 安地郎 烤腸

然後 我為什麼要拍這張照呢?

 [韓國大邱 遊記]桐華寺 八公山 幸運 鳳凰蛋 安地郎 烤腸

因為當時拍下這張照片的時候
完全沒想到 自己二年後還會再訪桐華寺阿 
好奇秒的感受啦~~

[韓國大邱 遊記]桐華寺 八公山 幸運 鳳凰蛋 安地郎 烤腸

然後這個 就是可以給人喝水的(也是導遊說ㄉ)

[韓國大邱 遊記]桐華寺 八公山 幸運 鳳凰蛋 安地郎 烤腸

看到三五好友的韓國奶奶們在那邊開心的聊天
就覺得他們好會安排他們退休後的生活哦 (我也想)

 [韓國大邱 遊記]桐華寺 八公山 幸運 鳳凰蛋 安地郎 烤腸

YA!!!來張自拍照吧
誰知道下個二年後
又會不會需要擺一樣的POSE呢  哈哈哈😄

  [韓國大邱 遊記]桐華寺 八公山 幸運 鳳凰蛋 安地郎 烤腸 

 [韓國大邱 遊記]桐華寺 八公山 幸運 鳳凰蛋 安地郎 烤腸

來張2016年跟LUNA的俏皮照(๑¯∀¯๑)

[韓國大邱 遊記]桐華寺 八公山 幸運 鳳凰蛋 安地郎 烤腸

這個燈籠整個好遍佈哦 哈哈哈 
放眼望去有很多種顏色
每一片燈籠海都讓人好想拍上個100張照😎

  [韓國大邱 遊記]桐華寺 八公山 幸運 鳳凰蛋 安地郎 烤腸  

黃色的燈籠海來嚕 ~~~

[韓國大邱 遊記]桐華寺 八公山 幸運 鳳凰蛋 安地郎 烤腸  

粉色的燈籠海 ~~
欸!! 我覺得粉色的超美的欸 
這粉色我可以!!!😆😆

[韓國大邱 遊記]桐華寺 八公山 幸運 鳳凰蛋 安地郎 烤腸

這個應該是風鈴吧
微風吹過的時候就會帶起悅耳的清脆風鈴聲 

 [韓國大邱 遊記]桐華寺 八公山 幸運 鳳凰蛋 安地郎 烤腸  

大雄殿 來到了 
右手邊有一個好小的人哦  簡稱小人(?)

[韓國大邱 遊記]桐華寺 八公山 幸運 鳳凰蛋 安地郎 烤腸  

不同角度的大雄殿

[韓國大邱 遊記]桐華寺 八公山 幸運 鳳凰蛋 安地郎 烤腸

正面也來一張 哈哈哈 

[韓國大邱 遊記]桐華寺 八公山 幸運 鳳凰蛋 安地郎 烤腸

然後就是到處亂走亂拍了 XDD
我真的非常入迷呀~~ 自己就脫離了這雙人隊伍

 [韓國大邱 遊記]桐華寺 八公山 幸運 鳳凰蛋 安地郎 烤腸  

我好喜歡這個屋頂哦 呵呵
是不是在韓劇裡面常常看到 所以看到實物的時候
內心就特別的激動呢 ٩(๑•̀ω•́๑)۶

[韓國大邱 遊記]桐華寺 八公山 幸運 鳳凰蛋 安地郎 烤腸

脫單來拍一張哦 哈哈哈(脫單:脫隊落單🤣)

  [韓國大邱 遊記]桐華寺 八公山 幸運 鳳凰蛋 安地郎 烤腸

一個高處俯瞰照 
拍下了我愛的屋頂跟繽紛的燈籠海 
果然是攝影詩我本人才能辦到的事情鴨

  [韓國大邱 遊記]桐華寺 八公山 幸運 鳳凰蛋 安地郎 烤腸  

又一個屋頂照 哈哈 到底多愛屋頂 XD

[韓國大邱 遊記]桐華寺 八公山 幸運 鳳凰蛋 安地郎 烤腸  

走到了這裡兒 七星閣

[韓國大邱 遊記]桐華寺 八公山 幸運 鳳凰蛋 安地郎 烤腸

[韓國大邱 遊記]桐華寺 八公山 幸運 鳳凰蛋 安地郎 烤腸

口愛的小花兒 開的好艷麗哦 
左下還有一個小花苞欸 🌼

 [韓國大邱 遊記]桐華寺 八公山 幸運 鳳凰蛋 安地郎 烤腸  

連廁所都很寺廟 XDDD

[韓國大邱 遊記]桐華寺 八公山 幸運 鳳凰蛋 安地郎 烤腸

太渴了 我們要來買水喝 但老板不在 (哭)

 [韓國大邱 遊記]桐華寺 八公山 幸運 鳳凰蛋 安地郎 烤腸 

 那好吧 我們只好繼續往前走😂😂

 [韓國大邱 遊記]桐華寺 八公山 幸運 鳳凰蛋 安地郎 烤腸  

指標的方向是往 統一藥師如來佛像 祈願平安的哦

[韓國大邱 遊記]桐華寺 八公山 幸運 鳳凰蛋 安地郎 烤腸

但我記得 之前的指示牌是長這麼高的欸 !!!
是不是 我的記憶也很好的捏 

[韓國大邱 遊記]桐華寺 八公山 幸運 鳳凰蛋 安地郎 烤腸

走去的路上我們又在拍拍拍
矮油 WISH拍照姿勢100欸
來看看她拍的怎樣

 [韓國大邱 遊記]桐華寺 八公山 幸運 鳳凰蛋 安地郎 烤腸 

登登 ~~ 就是這張照片 是不是拍的很不錯!! 

[韓國大邱 遊記]桐華寺 八公山 幸運 鳳凰蛋 安地郎 烤腸

但為什麼我這張的背影拍成這樣子勒 XD

[韓國大邱 遊記]桐華寺 八公山 幸運 鳳凰蛋 安地郎 烤腸

然後WISH 執意要幫我拍這種 
滿滿都是落葉的意境 
但 我只會比YA而已 (被拍困難症)

[韓國大邱 遊記]桐華寺 八公山 幸運 鳳凰蛋 安地郎 烤腸

這個階梯不要小看它呢
它可是很長的哩~~~(無止盡)
而且階梯也很大階 回程我們就是走這個階梯

  [韓國大邱 遊記]桐華寺 八公山 幸運 鳳凰蛋 安地郎 烤腸 

然後2016年的它是長這樣 綠綠的一片
二種季節的桐華寺 我都愛慘了😍😍

[韓國大邱 遊記]桐華寺 八公山 幸運 鳳凰蛋 安地郎 烤腸

向左走 向右走 你選哪一邊 ~~

 [韓國大邱 遊記]桐華寺 八公山 幸運 鳳凰蛋 安地郎 烤腸 

這裡再往上走 就快要到囉 

 [韓國大邱 遊記]桐華寺 八公山 幸運 鳳凰蛋 安地郎 烤腸 

來個2016年版本的 
欸 我發現 我照的東西 好像滿多都一樣的欸
回來翻照片的時候才發現 
照好多一樣(角度)的景點哦 (笑)

[韓國大邱 遊記]桐華寺 八公山 幸運 鳳凰蛋 安地郎 烤腸

這裡好像是不同的路 
但都可以通往 統一藥師如來佛像

 [韓國大邱 遊記]桐華寺 八公山 幸運 鳳凰蛋 安地郎 烤腸  

統一藥師如來佛像 這尊的話高達33公尺哦

[韓國大邱 遊記]桐華寺 八公山 幸運 鳳凰蛋 安地郎 烤腸

2016版 看起來沒什麼差別

[韓國大邱 遊記]桐華寺 八公山 幸運 鳳凰蛋 安地郎 烤腸

"統一祈禱大殿" 好廣闊的大平台喔

  [韓國大邱 遊記]桐華寺 八公山 幸運 鳳凰蛋 安地郎 烤腸

這裡冷到我的鼻涕都不自覺的流了下來
所以當我們看到這台自動販賣機的時候
OH MY GOD !! 
差點連眼淚也要流下來了啦( º﹃º )

  [韓國大邱 遊記]桐華寺 八公山 幸運 鳳凰蛋 安地郎 烤腸 

我要喝latte 

 [韓國大邱 遊記]桐華寺 八公山 幸運 鳳凰蛋 安地郎 烤腸 

我還真沒在大邱體驗過咖啡自動販賣機
又是只有在韓劇裡邊看過  
瞬間內心一個激動啊🏃‍♀️🏃‍♀️🏃‍♀️
看我期待的小手 

[韓國大邱 遊記]桐華寺 八公山 幸運 鳳凰蛋 安地郎 烤腸

來來來 熱熱喝 快快好 !!
這時候熱咖啡來的真是時候阿!!! (謝謝)

 [韓國大邱 遊記]桐華寺 八公山 幸運 鳳凰蛋 安地郎 烤腸  

回程的時候走到了這條秘境 
真的很美欸 
只是旁邊有一個指示牌說不能再往前走
所以我們就在這拍了張背影照

[韓國大邱 遊記]桐華寺 八公山 幸運 鳳凰蛋 安地郎 烤腸

我拍的也很不錯是吧 
拍完後居然下雨了(???)超冷的啦
忽然就下了一下下的雨 
雖然不久但雨很大滴哦 💧💧

[韓國大邱 遊記]桐華寺 八公山 幸運 鳳凰蛋 安地郎 烤腸

聰明如我 知道要帶橘子來吃
可以解渴又可以增加飽足感
(可謂是爬山ㄉ好伴侶??)

[韓國大邱 遊記]桐華寺 八公山 幸運 鳳凰蛋 安地郎 烤腸  

走出來搭公車準備下山了

[韓國大邱 遊記]桐華寺 八公山 幸運 鳳凰蛋 安地郎 烤腸  

上車時一樣跟司機說我們要下車的地點
( 228기념중앙공원앞)
而且 我們坐離司機很近 (非常安心)
回程: 228公園下車 (228기념중앙공원앞)

[韓國大邱 遊記]桐華寺 八公山 幸運 鳳凰蛋 安地郎 烤腸

下山的途中 我們的雙手就解凍了
真的是解凍 (真的!!!)
山下超熱的 出大太陽欸!! 陽光普照欸!!

[韓國大邱 遊記]桐華寺 八公山 幸運 鳳凰蛋 安地郎 烤腸

我們在 ( 228기념중앙공원앞) 
步行約5分鐘走到中央路站
再坐捷運到 安地郎站下車 2號出口 
再步行5分鐘就可到了

 [韓國大邱 遊記]桐華寺 八公山 幸運 鳳凰蛋 安地郎 烤腸 

這家烤腸店 부자곱창

營業時間:週一 到週日10:00 AM–2:00 AM

(每月第一、第三個星期日公休)

🏠:大邱廣域市南區大明路36街63

       대구 남구 대명로36길 63

[韓國大邱 遊記]桐華寺 八公山 幸運 鳳凰蛋 安地郎 烤腸

然後 我又激動了 哈哈哈
這個小杯子 
不就是韓國人最愛一口喝燒酒的杯杯嗎

 [韓國大邱 遊記]桐華寺 八公山 幸運 鳳凰蛋 安地郎 烤腸

下一秒馬上被糾正 
是拿這個杯子才對吧 哈哈哈 (抱歉抱歉)

[韓國大邱 遊記]桐華寺 八公山 幸運 鳳凰蛋 安地郎 烤腸

關於韓劇常常出現烤腸這件事 
我就理所當然的被烤腸給燒到了🔥
哈哈哈 看到滿桌的食物就是開心 

[韓國大邱 遊記]桐華寺 八公山 幸運 鳳凰蛋 安地郎 烤腸

 

[韓國大邱 遊記]桐華寺 八公山 幸運 鳳凰蛋 安地郎 烤腸

哇 是烤腸欸!!好多哦 這才是放2/3而已

  [韓國大邱 遊記]桐華寺 八公山 幸運 鳳凰蛋 安地郎 烤腸  

等待等待 肉肉跟腸腸們 快熟!!!!

[韓國大邱 遊記]桐華寺 八公山 幸運 鳳凰蛋 安地郎 烤腸

哇 好像可以了欸!!! 但是老板娘告訴我們
烤腸要烤的非常熟才可以吃
所以 烤腸其實還等滿久的

 [韓國大邱 遊記]桐華寺 八公山 幸運 鳳凰蛋 安地郎 烤腸 

終於好了 ~ 這盤是老板娘幫我們烤的
我喜歡中間的那個調味醬 好好吃

[韓國大邱 遊記]桐華寺 八公山 幸運 鳳凰蛋 安地郎 烤腸

東包西包 包成了一大口的菜包肉 

  [韓國大邱 遊記]桐華寺 八公山 幸運 鳳凰蛋 安地郎 烤腸 

這蒸蛋 好好吃哦 下面的湯也很有味道!!!讚

 [韓國大邱 遊記]桐華寺 八公山 幸運 鳳凰蛋 安地郎 烤腸  

瓶子上面是IU欸 !!! 好可愛哦 

[韓國大邱 遊記]桐華寺 八公山 幸運 鳳凰蛋 安地郎 烤腸

再來包一個

  [韓國大邱 遊記]桐華寺 八公山 幸運 鳳凰蛋 安地郎 烤腸 

第二輪東西全下後老板娘就讓我們自己烤了 

 [韓國大邱 遊記]桐華寺 八公山 幸運 鳳凰蛋 安地郎 烤腸

等待時間 就可以來拍照 哈哈哈

  [韓國大邱 遊記]桐華寺 八公山 幸運 鳳凰蛋 安地郎 烤腸 

Wish 在翻烤腸 然後我還在拍

 [韓國大邱 遊記]桐華寺 八公山 幸運 鳳凰蛋 安地郎 烤腸 

啊 被發現了 (可惡

 

 [韓國大邱 遊記]桐華寺 八公山 幸運 鳳凰蛋 安地郎 烤腸 

好好的 就要這樣厭世臉?

 [韓國大邱 遊記]桐華寺 八公山 幸運 鳳凰蛋 安地郎 烤腸 

乾杯 건배慶祝未來的我們可以在大邱養老XD

[韓國大邱 遊記]桐華寺 八公山 幸運 鳳凰蛋 安地郎 烤腸

烤腸 就是要烤到二面有點焦哦 
顧烤腸其實還滿累的欸 要翻翻翻的

 [韓國大邱 遊記]桐華寺 八公山 幸運 鳳凰蛋 安地郎 烤腸  

然後 這個年糕 意外的很好吃欸!!!
由於WISH 實在太愛這個年糕
叫我詢問老板娘說年糕多少錢要再點一份
但是 霸氣的老板娘說 這個年糕 送給我們吃!!
哈哈哈 好大方哦!!!!!👍👍

[韓國大邱 遊記]桐華寺 八公山 幸運 鳳凰蛋 安地郎 烤腸

其實烤腸比我想像中還有嚼勁欸 
光ㄧ個就要咬好久
我們吃完後就邊散步走回安地郎站
我看到了這個房子 覺得好喜歡哦
大邱真是個讓人覺得好舒服的地方

 [韓國大邱 遊記]桐華寺 八公山 幸運 鳳凰蛋 安地郎 烤腸 

最後附上一張 WISH跟JUICE 的背影圖 
完美結束這天的回憶之旅 

 [韓國大邱 遊記]桐華寺 八公山 幸運 鳳凰蛋 安地郎 烤腸

 

 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Ju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