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開心哦🥳部門聚餐
國聯我是第一次來吃🐥🐥

[食記 大安區]國聯大飯店 板石咖啡廳 商業午餐套餐 奶油培  

但翻開這本覺得 午餐也吃的太昂貴XD
所以我們來看 商業午餐套餐😁😁
價位大約都300多左右➕1成服務費

[食記 大安區]國聯大飯店 板石咖啡廳 商業午餐套餐 奶油培  

餐點是一道道的送上來 第一道 湯跟餐包

[食記 大安區]國聯大飯店 板石咖啡廳 商業午餐套餐 奶油培

濃湯好好喝 裡面還有🥦欸
我喜歡吃餐包抹奶油😌😌
切開熱熱的餐包 然後塗上奶油 融化在裡面😋

[食記 大安區]國聯大飯店 板石咖啡廳 商業午餐套餐 奶油培  

再來是生菜沙拉盤🥗跟冷食盤

[食記 大安區]國聯大飯店 板石咖啡廳 商業午餐套餐 奶油培  

這還蠻好吃的欸
火腿片+起司 好夠味哦😍😍

[食記 大安區]國聯大飯店 板石咖啡廳 商業午餐套餐 奶油培  

主餐上桌 👍👍
這是 鮪魚番茄義大利麵 $330
好香哦 ~鮪魚被拿來製成炸物
我覺得這個還蠻好吃的欸 吃起來像肉的感覺
義大利麵醬汁濃厚好吃 我❤️紅醬

[食記 大安區]國聯大飯店 板石咖啡廳 商業午餐套餐 奶油培

 三條鮪魚條 份量超夠的啦 👍 好吃😋

[食記 大安區]國聯大飯店 板石咖啡廳 商業午餐套餐 奶油培

接下來是 奶油培根鮭魚麵 $330
裡面的鮭魚塊出乎意外的多
扁麵上附滿了白醬跟鮭魚的油酯 超好吃😋
雖然扁麵不是我的style😂😂但還算不錯
推薦這款 鮭魚麵哦 真的很美味😊

[食記 大安區]國聯大飯店 板石咖啡廳 商業午餐套餐 奶油培  

這是 法式彩虹煎魚$320
份量較前面的義大利麵來說不多
但 整個套餐吃下來 還是這個煎魚剛剛好
不會吃到最後整個太飽(o´罒`o)
煎魚如果沒記錯的話 應該是煎鱈魚 好吃

[食記 大安區]國聯大飯店 板石咖啡廳 商業午餐套餐 奶油培

最後這個是 滷羊腿 吧?正確名稱忘記了🤪
看起來好像不錯 但...我覺得沒有想像中很好吃
很多人怕羊騷味 但我是對羊騷味是還好
可是這道菜的肉太軟爛了(吃起來怕怕的?)
跟我預期的不一樣😱😱

[食記 大安區]國聯大飯店 板石咖啡廳 商業午餐套餐 奶油培

飯後甜點是
瑞士莫凡比冰淇淋耶(尖叫🤘🤘)
天 巧克力冰味道好濃厚哦 餅乾也好好吃
甜點的部分我覺得很加分欸 👍👍

[食記 大安區]國聯大飯店 板石咖啡廳 商業午餐套餐 奶油培

甜點除了最右邊那兩個 吃起來很奇怪之外 
其他都非常ok 😊😊

[食記 大安區]國聯大飯店 板石咖啡廳 商業午餐套餐 奶油培

草莓口味的冰淇淋

[食記 大安區]國聯大飯店 板石咖啡廳 商業午餐套餐 奶油培

總體而言 
套餐包含 餐包 例湯 飲料 跟甜點
我覺得其實商午算還不錯啦

國聯大飯店

🏠:106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00號   

☎️:02 27731515

 

arrow
arrow

    Ju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