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接下來會陸續在此為各位展示
100種橘子出現的方式(ㅅ˘ㅂ˘)

[食記 韓國大邱 ] 無花果冰 coffee+shop 小時  

常常看到韓國人吃橘子的時候
都好像皮很好剝一樣🤣🤣
所以我也嘗試了不同種的剝法 ⬇️⬇️
還蠻好玩耶 而且無籽吃起來果肉嫩又多汁👍

[食記 韓國大邱 ] 無花果冰 coffee+shop 小時

沒想到在朝鮮時代橘子居然這麼珍貴

[食記 韓國大邱 ] 無花果冰 coffee+shop 小時

這讓我想到了 撲通撲通LOVE 😆😆😆  
斗俊跟瑟琪實在太可愛了啦😍😍

[食記 韓國大邱 ] 無花果冰 coffee+shop 小時

而今天我們要去嘗試的是另一種水果😊
那就是 無花果 😌😌😌
無花果在我印象中就是小時候都會吃到的零食
白白細細長長的 裝在一個小罐子裡
原來叫做無花果絲 但我不太喜歡 因為好酸

 [食記 韓國大邱 ] 無花果冰 coffee+shop 小時

所以當我得知我們要去吃無花果冰的時候
我其實一開始沒有很期待 🤪🤪
走在這個街道上覺得好幸福🥰
我喜歡這步伐摩擦著葉子的沙沙聲

[食記 韓國大邱 ] 無花果冰 coffee+shop 小時

這間店很妙的地方是
它給我一種 不在乎世俗的感覺 ( *´◒`*)

[食記 韓國大邱 ] 無花果冰 coffee+shop 小時  

 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我們坐在窗邊 看出去的街道好美麗
而這間店 隱身在住宅區當中令我覺得很詩意

[食記 韓國大邱 ] 無花果冰 coffee+shop 小時

店內燈光很明亮舒服 這裡也有在賣熱食哦
照片左邊那裡也有在賣一些穀麥類 
我覺得還滿好吃的耶~

[食記 韓國大邱 ] 無花果冰 coffee+shop 小時

長這樣~加優格 加鮮奶 都感覺會好吃😋
(下圖出處為IG:Momo_sangjeom)

[食記 韓國大邱 ] 無花果冰 coffee+shop 小時

我們點的無花果冰上桌了 但我忘了多少錢了XD
他旁邊還有附一小杯的穀麥類 (我覺得好吃) 

[食記 韓國大邱 ] 無花果冰 coffee+shop 小時

真的沒見過世面 (笑)
無花果的果實居然是長這樣欸 (再笑)
而且當時我還不敢吃它 哈哈哈 我以為是裝飾 (!)

[食記 韓國大邱 ] 無花果冰 coffee+shop 小時

接下來可想而知 就是一系列無止盡的拍照 XD

[食記 韓國大邱 ] 無花果冰 coffee+shop 小時  

假裝想挖照

[食記 韓國大邱 ] 無花果冰 coffee+shop 小時

在無花果冰面前開心照

[食記 韓國大邱 ] 無花果冰 coffee+shop 小時  

有人想拍雜誌STYLE照 (攝影詩上線中)

[食記 韓國大邱 ] 無花果冰 coffee+shop 小時

但卻變成了 牙痛照 

[食記 韓國大邱 ] 無花果冰 coffee+shop 小時

最後是為您獻上無花果冰照

 

[食記 韓國大邱 ] 無花果冰 coffee+shop 小時

想冷漠但冷漠不起來照 (夠了沒)

[食記 韓國大邱 ] 無花果冰 coffee+shop 小時

超級可愛照(????)哈哈哈🥰🥰

 

[食記 韓國大邱 ] 無花果冰 coffee+shop 小時

最後等冰都快溶了 我們才甘願開吃🤣  
口感形容一下 就是 味道清爽的雪花冰 
每一口無花果醬都吃的到細微的顆粒感
水果本人的部分 軟軟的水水的 沒什麼味道
但我覺得也還蠻好吃的 不排斥欸 😄😄

[食記 韓國大邱 ] 無花果冰 coffee+shop 小時

 

吃完後 外面下起了小雨 (超寒的韓😅😅)
然後我們繼續了我們的下一個行程 👣👣

[食記 韓國大邱 ] 無花果冰 coffee+shop 小時

  附上店家資訊

[食記 韓國大邱 ] 無花果冰 coffee+shop 小時

🏠:대구광역시중구국채보로15030

☎️:053 4241019

營業時間:

週一到週五12:00PM-21-:00PM

週二公休哦!

arrow
arrow

    Ju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