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裡的歌我都聽過欸! ♫.(◕∠◕).♫

哩賀!來坐!
簡單的招呼語
卻能傳遞出台灣人的熱情[延吉美食]  這一小鍋 台式 經典石頭鍋 麵茶 霜淇林 哩

[延吉美食]  這一小鍋 台式 經典石頭鍋 麵茶 霜淇林 哩

這一小鍋
在某個週末想吃卻吃不到的心情下
總算在午餐時刻
被我吃到了吧 哈哈哈
假日的排隊人潮
讓我看一眼就直接離場了😆

[延吉美食]  這一小鍋 台式 經典石頭鍋 麵茶 霜淇林 哩

好多小時候吃過的糖果٩(^ᴗ^)۶

[延吉美食]  這一小鍋 台式 經典石頭鍋 麵茶 霜淇林 哩

裡面的裝潢
充滿著台式風格
目前椅子讓我最有感😆😆
店內播放5.60年代的歌
小時候聽著爸爸卡帶裡的音樂
到現在都還依稀記得
他們當年紅極一時的歌曲
也是爸媽與我們的回憶👾

[延吉美食]  這一小鍋 台式 經典石頭鍋 麵茶 霜淇林 哩

 

[延吉美食]  這一小鍋 台式 經典石頭鍋 麵茶 霜淇林 哩

菜盤我喜歡☺️
沒有多餘的火鍋料🥳
南瓜超大片❤️
香菇也好好吃哦
玉米好甜~
重點重點 蝦子超新鮮的
通常菜盤的蝦子我都不怎麼期待😂
但是 這家的蝦 超新鮮的欸
蝦蝦肉質好Q 鮮鮮鮮👍

[延吉美食]  這一小鍋 台式 經典石頭鍋 麵茶 霜淇林 哩

湯的部分
我選經典石頭鍋
無法抵抗石頭鍋湯底的魅力
喝起來很舒服
會讓你忍不住想多喝幾口♡
微微的麻油香味~讚

[延吉美食]  這一小鍋 台式 經典石頭鍋 麵茶 霜淇林 哩

主餐我們點了梅花豬和培根豬
原以為培根豬會很油
但是吃了以後
我覺得 培根豬比梅花豬還好吃內
油花分佈的剛剛好
梅花豬吃起來就是完全沒有油感😂

[延吉美食]  這一小鍋 台式 經典石頭鍋 麵茶 霜淇林 哩

[延吉美食]  這一小鍋 台式 經典石頭鍋 麵茶 霜淇林 哩

麵茶
我好像沒有這個味道記憶🤣
麵茶口味的霜淇淋
吃起來還蠻特別

[延吉美食]  這一小鍋 台式 經典石頭鍋 麵茶 霜淇林 哩

沒有比較沒有傷害
哈哈哈  沒想到一山還有一山高(•‿•)

[延吉美食]  這一小鍋 台式 經典石頭鍋 麵茶 霜淇林 哩

這支julia擠的有模有樣😆

爽心悅目的賣像 

吃起來94特別好吃🤪

 綜合的更好吃欸🥰🥰

一定要來試試看綜合口味🍦

[延吉美食]  這一小鍋 台式 經典石頭鍋 麵茶 霜淇林 哩

[延吉美食]  這一小鍋 台式 經典石頭鍋 麵茶 霜淇林 哩

 

這一小鍋 延吉店
🏠:106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80巷49號
營業時間:12:00-14:30 ; 17:30-20:30
☎️:0227317178

arrow
arrow

    Ju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