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哇嗚~~領到公司給的聖誕餐會金
我們中午想來點不一樣的午餐XD
於是印度料理就來啦~ ٩(^ᴗ^)۶

[延吉街 美食 ] 哦耶 旁遮普印度餐廳 白醬窯烤嫩雞腿 奶

店內雖不大 但是印度風情非常濃厚😊

[延吉街 美食 ] 哦耶 旁遮普印度餐廳 白醬窯烤嫩雞腿 奶

[延吉街 美食 ] 哦耶 旁遮普印度餐廳 白醬窯烤嫩雞腿 奶

[延吉街 美食 ] 哦耶 旁遮普印度餐廳 白醬窯烤嫩雞腿 奶

[延吉街 美食 ] 哦耶 旁遮普印度餐廳 白醬窯烤嫩雞腿 奶

老闆娘招待我們

Papadam (印度薄餅)

不沾醬它本身就很有味道跟鹹度

[延吉街 美食 ] 哦耶 旁遮普印度餐廳 白醬窯烤嫩雞腿 奶

綠醬我還好 (有薑黃的味道)
黑醬 微微酸 好像蠻下薄餅ㄉ 哈哈哈

[延吉街 美食 ] 哦耶 旁遮普印度餐廳 白醬窯烤嫩雞腿 奶

脆脆的口感 蠻好吃的

[延吉街 美食 ] 哦耶 旁遮普印度餐廳 白醬窯烤嫩雞腿 奶

白醬窯烤嫩雞腿 $380
第一道前菜一上桌 
完全不負眾望😆😆 太好吃了(鼓掌👏👏)

圖片9.jpg

雞腿超嫩又入味
窯烤把香料的風味更推上一層樓
配上舒服的白醬
完美😌😌😌
果然是大家都推的必點菜

圖片10.jpg

孜然風味羊肉條 $380
這道前菜是味道最重最多的一個了 ⊙_ʘ
沒看過羊肉被做成這副模樣
吃起來有點像 濕潤肉乾的感覺

圖片11.jpg

哦嗚😁老闆娘推薦的小辣
已經讓我們冒汗了 哈哈哈
這道料理 好奇口感的人可以試試看
但是 我是不會再點第二次的 🤣🤣🤣

圖片12.jpg

圖片17.jpg

窯烤無骨雕魚 $340
鯛魚肉質肥厚
跟印象中鯛魚的口感不太相同

圖片15.jpg

不知道是印度香料太強還是怎麼樣
我們淋上的檸檬汁 都沒有搶走味道
更進一步來說是 根本吃不到檸檬味 ๏ ⌔̮ ๏
沙拉裡隱藏著超嗆的洋蔥絲😄

圖片16.jpg

印度香料奶茶 $90 
熱的!熱的!熱的!
要點熱的啦~~~你看
才有這根肉桂棒阿 (V●ᴥ●V)

圖片13.jpg

我發現我喜歡印度奶茶欸 哈哈
比起澳門的奶茶
印奶在我心中的等級
明顯高了很多很多 哈哈哈哈

圖片22.jpg

印度芒果優酪乳 $110
據友人的說法是
很稠 吸管吸的很費力😂好喝!

圖片18.jpg

咖哩的部分
建議2個人吃一鍋就很夠了😂
我們四個人吃了
3道前菜 配上2鍋咖哩
然後一人一片烤餅
飽到下班都還不餓欸 q( ̄(●●) ̄)p
雖然看起來不大 但是容器很深

圖片19.jpg

菠菜風味酪塊paneer  $340  
一開始以為是雞胸肉 
(想說這鍋雞肉怎麼不太嫩😆)
後來 才想起來 
啊!是乳酪塊啦 😆誤會大了

圖片20.jpg

再仔細品嚐一下
口感又有點像魚卵(?) 哈哈哈
菠菜醬真的菜味很重 (•ㅅ•)
比起奶油咖哩還要有鹹度一點

圖片31.jpg

奶油烤餅 naan $75 
一個圓圓的烤餅會劃成三片

圖片21.jpg

是不是很可愛~~~ ◕ฺω◕ฺ

圖片23.jpg

各來一個口味後
最後一片 再把這兩個醬mix
哦嗚~~很好吃捏🥰🥰

圖片25.jpg

烤餅嚼起來 香又軟糯~給勁🤣


圖片26.jpg

奶油雞肉咖哩 $380
雞肉超嫩超好吃的
他們家的雞肉完全沒話說 
嫩!入味!好吃!必點!
奶味的部分我很喜歡

圖片27.jpg

印度民間小吃:

Pani puri (帕尼普利)

裡面有小土豆泥 加綠色酸酸的湯

這也是老闆娘招待的哦!!!!

但這個我真的不行😆😆
帕尼普利 單吃可以
很脆 有點像零食餅乾的味道

圖片28.jpg

這杯綠醬汁😂😂😂
該怎麼說呢?有股生生的味道XD
後來女神貞探解答了
其中應該有茴香跟孜然 
它的吃法是 把綠汁倒進去
然後一口塞嘴巴 吃掉

圖片29.jpg

哦哦哦!我實在不敢嘗試第二次
本來期待看到桂桂吃下去後
逐漸母湯的臉
但是桂桂卻意外的喜歡?
哈哈哈 簡直逗樂我們了 (*°∀°)

圖片30.jpg

 

圖片32.jpg

最後最後

我們又被招待了冰品 ヽ(‘ ∇‘ )ノ

真是超佛的啦❤️

圖片33.jpg

吃起來有養樂多的味道
裡面還有核果碎粒 好吃耶!!

圖片34.jpg

結帳的時候

我跟貞吃了這個5 in 1口腔清新劑

喔嗚!!再度!!

滿口滿腦的香料味😆😆

圖片35.jpg

總共$2500沒有收服務費哦

第一次吃印度料理
我覺得還不錯欸 
下次可以帶李小姐來體驗看看

因為他每道菜的香料味都很重

有些人可能會不太能接受

我是還OK啦

但香料味不太容易消散掉😆😆

 

哦耶!旁遮普印度餐廳

🏠:106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21號
☎️:0227752065

營業時間:11:30-14:00
              17:30-21:30

公休日:週一

美味指數:⭐️⭐️⭐️⭐️

 

arrow
arrow

    Ju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