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來到米津五花肉了(⁰▿⁰) 我朝思暮想~~

怎麼辦...光看到店面我就好感動哦XDD
好像追星看到實體一樣 哈哈哈

韓國 大邱- Mijing 米津五花肉 미진삼겹살 烤肉拼盤

很幸運的是 我安排平日的這天

不用排隊耶~ 覺得好開心呀 (行程不會延誤到)

韓國 大邱- Mijing 米津五花肉 미진삼겹살 烤肉拼盤

外面布置ㄉ超浪漫的啦
感覺在這裡吃也會吃的很美味~~
(重點是看跟誰來吃吧 哈哈哈)

韓國 大邱- Mijing 米津五花肉 미진삼겹살 烤肉拼盤

在台灣安排行程的時候
我就非常期待這家了😌😌
沒想到也深受團員們喜愛 (我好感動啦~)
我們居然去二訪了 哈哈哈

香噴噴的拼盤上桌啦~~

韓國 大邱- Mijing 米津五花肉 미진삼겹살 烤肉拼盤

韓國 大邱- Mijing 米津五花肉 미진삼겹살 烤肉拼盤

五花肉烤的很到位 外表酥酥脆脆
我最喜歡的是格紋豬皮 
外乾酥 內軟糯膠質 好令人驚艷👍🏻

韓國 大邱- Mijing 米津五花肉 미진삼겹살 烤肉拼盤

小菜非常好吃(可無限續盤)

떡볶이 辣豆芽 醬醋洋蔥 辣拌韭菜.生菜

通通都好好吃
我們第一次去吃的時候不知道小菜可續
這裡告訴大家重點囉~小菜可續盤哦 (請筆記~

一訪的時候坐圓鐵桌

韓國 大邱- Mijing 米津五花肉 미진삼겹살 烤肉拼盤

 

韓國 大邱- Mijing 米津五花肉 미진삼겹살 烤肉拼盤

二訪坐包廂桌~

韓國 大邱- Mijing 米津五花肉 미진삼겹살 烤肉拼盤

韓國 大邱- Mijing 米津五花肉 미진삼겹살 烤肉拼盤

這個超好吃 有人可以知道這是什麼嗎(๑´ㅂ`๑)

韓國 大邱- Mijing 米津五花肉 미진삼겹살 烤肉拼盤

坐在外面 融入當地人一起用餐
超有韓感的啦😎
(有布帳馬車的氛圍(ㅅ˘ㅂ˘))

韓國 大邱- Mijing 米津五花肉 미진삼겹살 烤肉拼盤

韓國 大邱- Mijing 米津五花肉 미진삼겹살 烤肉拼盤

往裡坐 有包廂的fu
用餐環境和餐點我都非常非常喜歡💕

韓國 大邱- Mijing 米津五花肉 미진삼겹살 烤肉拼盤

韓國 大邱- Mijing 米津五花肉 미진삼겹살 烤肉拼盤

拿衛生紙的地方也很省空間XD 很有趣的想法

韓國 大邱- Mijing 米津五花肉 미진삼겹살 烤肉拼盤

如果有機會到大邱玩的話

把這家安排進去肯定不會失望的啦

沒有烤肉的油煙味 一端上桌就可以開吃

我們四個人吃一個拼盤(大)非常剛好

還要留一點肚子吃小菜

這家小菜是我吃過最好吃的

在料理上面很用心❤️

韓國 大邱- Mijing 米津五花肉 미진삼겹살 烤肉拼盤

下次我想吃吃看他的炒飯跟炸醬麵
不過不知道肚子有沒有容量就是了😌
大拼盤₩58000 換算成台幣約一人355元 
我覺得非常划算的呢😍😍

韓國 大邱- Mijing 米津五花肉 미진삼겹살 烤肉拼盤

미진삼겹살 米津五花肉

介於半月堂與慶大醫院站的中間

地址:NAVER MAP上搜尋 『미진삼겹살』

營業時間:每日16:00-01:00

arrow
arrow

    Ju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