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周末與宋寶小聚
選了一家甜點看起來很厲害的咖啡店
"SOH Espresso Cafe"
沒有想到居然隱身在如此小巷內
基隆古老的鐵窗 鐵捲
讓這家店顯得特別浪漫 (・∀・)

<基隆 咖啡 > SOH Espresso Cafe 甜點

一進門就被牆上掛畫吸引
簡單的白牆 但掛畫風格卻很多元

<基隆 咖啡 > SOH Espresso Cafe 甜點

我很喜歡這種
屬於自己空間的咖啡店
隨性又獨特的擺飾 (客製化的感覺?)

<基隆 咖啡 > SOH Espresso Cafe 甜點

牆上有一面紐西蘭國旗
老闆是紐西蘭人呦 ʚ(•”̮•)ɞ
使用書架方式擺設收藏物
是不是像另類的一幅掛畫呢? 😊

<基隆 咖啡 > SOH Espresso Cafe 甜點

桌子好像一片芭蕉葉 ( ゚▽゚)/

<基隆 咖啡 > SOH Espresso Cafe 甜點

檸檬磅蛋糕~~
下回再來試試看 (/ ‘з’)/
(老闆認真又帥氣ㄉ背影) 👨

<基隆 咖啡 > SOH Espresso Cafe 甜點

這個94
帕芙洛娃 Pavlova的半成品~
蛋白霜的部分(請鼓掌👏👏)

<基隆 咖啡 > SOH Espresso Cafe 甜點

這個應該是
香蕉巧克力豆馬芬吧 XD
雖然很想知道
但是太害羞了 不太敢詢問老闆😆

<基隆 咖啡 > SOH Espresso Cafe 甜點

歐嗚~來了~
我的 Flat White  $100
人生第一杯小白
🥳🥳🥳🥳🥳🥳

<基隆 咖啡 > SOH Espresso Cafe 甜點

不管從哪個角度
拍起來都很美 ლ(`∀´ლ)
據爬文說flat white泡沫較細緻滑順
我也想來喝喝看 ^^

<基隆 咖啡 > SOH Espresso Cafe 甜點

通常我都是喝冰美式居多
(大約99.9%) 🥰🥰
今天點了熱的 這拉花之美呀~

<基隆 咖啡 > SOH Espresso Cafe 甜點

然後 我的朋友們
說我能喝成這樣 真的是很強
還好啦~ (其實心理很得意?)
不要再說了 我會很驕傲滴 (◑‿◐)

<基隆 咖啡 > SOH Espresso Cafe 甜點

這杯姐姐點的
夏威夷豆拿鐵 $110

<基隆 咖啡 > SOH Espresso Cafe 甜點

私人拿鐵$160
姐 請問您的對焦呢?😆
真不該給宋寶拍的🤣🤣

<基隆 咖啡 > SOH Espresso Cafe 甜點

耶以~~我的 Pavlova $120元
加上了水果跟奶油
真是讓我好期待阿~~
但是 我當時還不知道這是蛋白霜

<基隆 咖啡 > SOH Espresso Cafe 甜點

老闆娘說
要水果.奶油.蛋白霜一起吃最好吃😉
嘗了一口 哇嗚~~這口感
讓我一秒飛到沖繩 哈哈哈
那是我第一次吃到蛋白霜
"雪鹽蛋白霜"
(當時買了很多雪鹽的伴手禮🤣🤣)
很好吃欸!!! 超酷的口感 👍👍
我可以自己一個人全部吃掉 🙋‍♀️

<基隆 咖啡 > SOH Espresso Cafe 甜點

我們坐的沙發區 沒拍到😂
有一個復古的桌燈
療癒的感覺~

<基隆 咖啡 > SOH Espresso Cafe 甜點

來感言一下我人生第一杯小白好了(有人想看嗎?)
喝起來有微微的苦感
入口後濃郁的espresso加上奶香
喚醒了體內的咖啡因慾望😳
小小一杯 聚集了所有精華
難怪有人會著迷Flat White
因為它有一種隱隱的魅力😍

附上點餐單

<基隆 咖啡 > SOH Espresso Cafe 甜點

 

SOH Espresso Cafe

🏠:200 基隆市仁愛區劉銘傳路6巷24號
☎️:0976801747

營業時間:10:00-21:00
公休日:週一 & 週二

美味指數:⭐️⭐️⭐️⭐️⭐️

 

arrow
arrow

    Ju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