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間 俺の漢堡排山本
我以為豬肉的選擇不多
沒想到比麥當勞可選的還多(?

[國父紀念館 食記] 俺の漢堡排山本 純手工日式漢堡排專賣店

 

[國父紀念館 食記] 俺の漢堡排山本 純手工日式漢堡排專賣店

這個看起來也很誘人耶
起司瀑布的部份 是我無法抗拒的一環 哈哈

[國父紀念館 食記] 俺の漢堡排山本 純手工日式漢堡排專賣店

圖示的部份 有看到豬單獨畫出來的 
就代表這個餐點 可以豬可牛
然後 牛豬畫一起的 就是牛+豬 

[國父紀念館 食記] 俺の漢堡排山本 純手工日式漢堡排專賣店

下次也想吃看看這個耶~~ 
用喝的咖哩?!! 感覺就很好吃 XD

[國父紀念館 食記] 俺の漢堡排山本 純手工日式漢堡排專賣店

我真的覺得滿幸運的一件事就是
都可以吃到商午價 哈哈哈

[國父紀念館 食記] 俺の漢堡排山本 純手工日式漢堡排專賣店

但沒想到商午都有牛的選項
我本來想吃C餐 迷你雙飽 (我以為是口味三選二)
沒想到是A配這三口味選一個 

[國父紀念館 食記] 俺の漢堡排山本 純手工日式漢堡排專賣店

健康果汁喝起來~
味道好像滿複雜 哈哈哈(說不出來是什麼味道)
有蕃茄、鳳梨、柳橙、西芹、胡蘿蔔
是還滿好喝的啦 但有人不敢蕃茄 (笑)

[國父紀念館 食記] 俺の漢堡排山本 純手工日式漢堡排專賣店

我點了泡菜起司漢堡排 $330
(來日式點韓式??? 哈哈哈)
然後我很好奇為什麼漢堡排會泡在泡菜湯裡XD
放心放心 ~ 也是蠻好吃的啦~~

[國父紀念館 食記] 俺の漢堡排山本 純手工日式漢堡排專賣店

雖然泡菜紅紅的 但味道沒有韓式那麼道地
吃起來偏酸的口感~~ 不會很辣

[國父紀念館 食記] 俺の漢堡排山本 純手工日式漢堡排專賣店

撥開上面的泡菜 
漢堡排有一層起司保護著
[國父紀念館 食記] 俺の漢堡排山本 純手工日式漢堡排專賣店

[國父紀念館 食記] 俺の漢堡排山本 純手工日式漢堡排專賣店

切開裡面的肉汁很多耶 而且很厚!!!!!
漢堡排很~好吃 扎實的肉肉  [國父紀念館 食記] 俺の漢堡排山本 純手工日式漢堡排專賣店

[國父紀念館 食記] 俺の漢堡排山本 純手工日式漢堡排專賣店

超級下飯~~~
這飯很好吃欸!! 有飯的香味又很Q (LOVE)

[國父紀念館 食記] 俺の漢堡排山本 純手工日式漢堡排專賣店

用餐環境明亮 乾淨 [國父紀念館 食記] 俺の漢堡排山本 純手工日式漢堡排專賣店

[國父紀念館 食記] 俺の漢堡排山本 純手工日式漢堡排專賣店

其實內用坐位還滿多的耶
我們要離去的時候 裡面全部坐滿了用餐的人

[國父紀念館 食記] 俺の漢堡排山本 純手工日式漢堡排專賣店

這個是Julia的餐點 C餐雙飽堡 配香蒜口味 $329
外觀有點像獅子頭(?? 
商午的話 還有小盤的沙拉和飲料
他們說 配菜的南瓜很好吃 

[國父紀念館 食記] 俺の漢堡排山本 純手工日式漢堡排專賣店

哇~~二個小排 可以吃到不同的口味

[國父紀念館 食記] 俺の漢堡排山本 純手工日式漢堡排專賣店

因為是現點現做的關係 所以當時餐點等了蠻久XD
有收服務費~

[國父紀念館 食記] 俺の漢堡排山本 純手工日式漢堡排專賣店

然後Julia又來了 哈哈哈
妳以為我沒有拍到嗎? XD 哈 我早就拍好了
就把妳放到文未 公布本尊算是個小小懲罰[國父紀念館 食記] 俺の漢堡排山本 純手工日式漢堡排專賣店

[國父紀念館 食記] 俺の漢堡排山本 純手工日式漢堡排專賣店

俺の漢堡排山本

🏠106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60巷1號
☎️0227113816

營業時間:

週一至週五
11:30-14:30 ; 17:30-22:00
-------------------
週六、週日
11:00-22:00

Last Order 20:50
[國父紀念館 食記] 俺の漢堡排山本 純手工日式漢堡排專賣店店內為禁菸.禁寵物.禁外帶食物哦!

美味指數:⭐️⭐️⭐️⭐️

arrow
arrow

    Ju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