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yo~ 明星滙 馬卡龍 我來惹
在明星滙這邊才找的到歐~~

[澳門 馬卡龍] 新豪影滙 明星滙 PIERRE HERME

PIERRE HERME 
PARIS
不用飛到法國就可以吃到法國馬卡龍了(歡呼~~)

最近台灣也有專櫃了~台北新光三越 信義A9店

[澳門 馬卡龍] 新豪影滙 明星滙 PIERRE HERME

三位少女超認真的在挑選內

[澳門 馬卡龍] 新豪影滙 明星滙 PIERRE HERME

海鹽朱古力 我覺得吃起來比較甜一點

[澳門 馬卡龍] 新豪影滙 明星滙 PIERRE HERME

[澳門 馬卡龍] 新豪影滙 明星滙 PIERRE HERME

下回有機會 我想吃吃看肉桂櫻桃~~

[澳門 馬卡龍] 新豪影滙 明星滙 PIERRE HERME

[澳門 馬卡龍] 新豪影滙 明星滙 PIERRE HERME

黑加侖子好好吃!! 跟玫瑰有得比~~

[澳門 馬卡龍] 新豪影滙 明星滙 PIERRE HERME

wow 7盒入的盒子也太漂亮了吧!!

[澳門 馬卡龍] 新豪影滙 明星滙 PIERRE HERME

黑朱古力比較偏苦味一點

[澳門 馬卡龍] 新豪影滙 明星滙 PIERRE HERME

玫瑰~~真的有玫瑰味欸 (?) 哈哈哈

[澳門 馬卡龍] 新豪影滙 明星滙 PIERRE HERME

單價一顆35MOP 申辦新濠會員卡還可以打9折
7顆裝一盒220MOP 再打9折= 198 MOP
我想現場單買一顆玫瑰吃 好期待歐~

[澳門 馬卡龍] 新豪影滙 明星滙 PIERRE HERME

哇~~~難掩我緊張興奮的心情[澳門 馬卡龍] 新豪影滙 明星滙 PIERRE HERME

[澳門 馬卡龍] 新豪影滙 明星滙 PIERRE HERME

因為我很擔心最後一天沒有時間買
所以前一天就先買好放房間冰箱
隔天早上check out
我超擔心退房後不能冰的馬卡龍
帶到回家裡後會成了什麼樣
因為是晚上7點的班機 到家都11點多了 

[澳門 馬卡龍] 新豪影滙 明星滙 PIERRE HERME

沒想到 歷經了將近12小時的馬卡龍
居然還完好如初欸
超開心的 吃起來也都沒有問題 
中間的餡沒有軟掉或跑掉
被李小姐吃了一個朱古力後 
我趕緊把剩下的拿去冰
很成功欸 馬卡龍可以帶 

[澳門 馬卡龍] 新豪影滙 明星滙 PIERRE HERME

前一天先買好 放行李箱 借放飯店行李
要上飛機前再拿出來手提上飛機就好
推推啦!!

[澳門 馬卡龍] 新豪影滙 明星滙 PIERRE HERME

arrow
arrow

    Ju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