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慶kiki將展開新生活
所以我們來吃這間大發😃
預祝kiki在日本的一年 順順利利 ❤️

[食記 東區]大發韓式特色料理 TAEBAK  韓國味  

感恩Lay哥 讚嘆Lay哥 謝謝Lay哥請客 🎉

[食記 東區]大發韓式特色料理 TAEBAK  韓國味

進來後 店內感覺蠻舒服的 走道很寬敞
而且店員都是韓國人欸😃😃

[食記 東區]大發韓式特色料理 TAEBAK  韓國味

大家迫不及待就點完餐了🤣
然後我沒拍到菜單(?)哈哈哈

[食記 東區]大發韓式特色料理 TAEBAK  韓國味

TAE❤️BAK 發音 大發
大發 就是說 很厲害的意思

[食記 東區]大發韓式特色料理 TAEBAK  韓國味

這韓服好迷你哦

[食記 東區]大發韓式特色料理 TAEBAK  韓國味

上桌四道小菜 可以無限續盤哦
店員很貼心都會詢問要不要續小菜
我喜歡吃這個魚板😋 醃蘿蔔也好脆好好吃 

[食記 東區]大發韓式特色料理 TAEBAK  韓國味

然後這台咖啡機可以用韓幣體驗一下
投進去後 紙杯就會衝下來 好有趣 (,,・ω・,,)

[食記 東區]大發韓式特色料理 TAEBAK  韓國味

旁邊有零錢🥰🥰
投下去照步驟走就OK

[食記 東區]大發韓式特色料理 TAEBAK  韓國味  

[食記 東區]大發韓式特色料理 TAEBAK  韓國味

部隊鍋(中) $690 來了上面是寫2人份
但我覺得四人吃還可以欸 
料還蠻多的 我愛年糕跟泡麵❤️
下次想吃吃看 起司雞 

[食記 東區]大發韓式特色料理 TAEBAK  韓國味  

這道大發炸雞1號$250元 完全大受好評欸
大家都很愛這款青蔥 (我也是)
雖然沒辦法一次塞很多青蔥
因為我還是有點怕蔥味(?!) 
但它是很好吃的唷!!不點會後悔 哈哈哈

[食記 東區]大發韓式特色料理 TAEBAK  韓國味  

WOO 滿滿的青蔥大平台 
炸雞的皮很薄脆 (過關~)

[食記 東區]大發韓式特色料理 TAEBAK  韓國味  

這個海鮮餅$300 
吃起來是還可以不會覺得麵皮很厚的那種
裡面海鮮料很多也有青蔥

[食記 東區]大發韓式特色料理 TAEBAK  韓國味

一人兩片很剛好
配上泡菜吃 哇~~幸福滿點鴨

[食記 東區]大發韓式特色料理 TAEBAK  韓國味

 小碟子存在好重要~超方便分食😍😍

 [食記 東區]大發韓式特色料理 TAEBAK  韓國味

石鍋炸雞飯 $200
這個也好吃耶 裡面雞肉塊很嫩
海苔、美奶滋 配飯!!!蠻讚 (?) 

[食記 東區]大發韓式特色料理 TAEBAK  韓國味

泡菜豆腐海鮮湯 
湯好辣 哈哈哈 但是我喜歡💕 

[食記 東區]大發韓式特色料理 TAEBAK  韓國味

大發韓式特色料理 

🏠106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609

☎️27752063

營業時間:11:30-14:00,17:30-22:00

美味指數:⭐️⭐️⭐️⭐️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uIce 的頭像
    JuIce

    JuIce愛分享

    Ju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