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基隆衝嘉義 為了一位迷客夏副總的演講❤️
哈哈哈😄 
現在回想起來 還是覺得很值得內☺️☺️
第一次來嘉義❤️ 看到網友分享這間
洛伯豆漿 店面很乾淨 內用座位算蠻多的
然後我發現這間店的員工好多歐

[食記 嘉義]洛伯豆漿 香芋起士蛋餅 起司煉乳炸饅頭 洛伯糕  

開放式的廚房
讓我們一進去要拿點餐單的時候
就看到了我很想吃的炸饅頭❤️❤️

[食記 嘉義]洛伯豆漿 香芋起士蛋餅 起司煉乳炸饅頭 洛伯糕

點完餐付完款 等叫號就可以去拿了哦❤️
YA~~炸饅頭來了 而且才20塊欸 好便宜
煉乳炸饅頭 $20

[食記 嘉義]洛伯豆漿 香芋起士蛋餅 起司煉乳炸饅頭 洛伯糕

我們點了另一個炸饅頭是有加起司的
炸饅頭的口感不用說了 就是身心舒爽 (笑) 
外面的皮炸的剛剛好 不會過硬 
裡面的饅頭還是柔軟的扎實內 
太好吃了啦☺️👍👍 然後配上煉乳 完美❤️
起司煉乳炸饅頭 $35

[食記 嘉義]洛伯豆漿 香芋起士蛋餅 起司煉乳炸饅頭 洛伯糕

然後 令我匪夷所思的 蛋餅裡夾芋泥 它來了
光就賣相來說 感覺還不錯
蛋餅皮 煎的恰到好處 
是我喜歡的微焦那種 (有上色)
不會太焦 也不會全都白白的 用心的料理👍

[食記 嘉義]洛伯豆漿 香芋起士蛋餅 起司煉乳炸饅頭 洛伯糕

然後他的芋泥裡還吃的到芋泥塊 我很喜歡
芋泥配蛋餅 一點都不衝突 很好吃 真的
旁邊黃黃的是 起司醬  
香芋起司蛋餅 $50

[食記 嘉義]洛伯豆漿 香芋起士蛋餅 起司煉乳炸饅頭 洛伯糕  

然後我們點了一個綜合來吃吃看
裡面有蘿蔔糕、甜不辣跟米腸還有一顆蛋
米腸的話...摁 吃起來是還好 就米腸🤣
蘿蔔糕很可以欸 跟一般早餐店吃的不一樣哦
綜合 $55

[食記 嘉義]洛伯豆漿 香芋起士蛋餅 起司煉乳炸饅頭 洛伯糕  

連不是蘿蔔糕控的我 都要成為它的粉絲了
手工真材實料 👍 如果有機會來吃的話
蘿蔔糕請必點喔 很推🥰
洛伯糕➕米腸 $40

[食記 嘉義]洛伯豆漿 香芋起士蛋餅 起司煉乳炸饅頭 洛伯糕  

我們點的飲料有
魚池紅茶(中) $25 豆漿紅茶(中) $25
阿薩姆奶茶(中) $30

[食記 嘉義]洛伯豆漿 香芋起士蛋餅 起司煉乳炸饅頭 洛伯糕  

完食照來一張 我覺得他們的盤子很復古欸 哈哈
吃的乾乾淨淨 明明白白的 (⁰▿⁰)
都狼吞虎嚥完了 才想到要拿它們出來拍照 📷

[食記 嘉義]洛伯豆漿 香芋起士蛋餅 起司煉乳炸饅頭 洛伯糕

兩隻可愛的祈禱Baby +一隻猩猩草泥馬 😆😆

[食記 嘉義]洛伯豆漿 香芋起士蛋餅 起司煉乳炸饅頭 洛伯糕

最後附上菜單哦❤️

[食記 嘉義]洛伯豆漿 香芋起士蛋餅 起司煉乳炸饅頭 洛伯糕

 

嘉義-洛伯豆漿

🏠600嘉義市西區民族路668

☎️05 2255001

美味指數給⭐️⭐️⭐️⭐️⭐️

營業時間:

07:00 AM- 14:00PM 

19:00 PM -03:00AM

arrow
arrow

    Ju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