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開始的湯頭選擇 昆布鍋或牛奶鍋
我無條件選昆布啊
我可以喝牛奶 但只限於冰牛奶😂😂
熱熱的牛奶鍋...我真的不敢入口 
頓時讓我想到我爸都說我長不高
是因為我小時候都拒吃奶粉( ˘・з・)
現在想想 這應該是事實 (?) 哈哈哈 

[東區 食記]野人Shabu 華視附近美食 牛奶鍋 菜盤肉片

菜盤不吃的話 可以跟店員換肉 三選一
但我覺得野人的菜盤很好吃😋
(沒有很多火鍋料的我比較愛)

[東區 食記]野人Shabu 華視附近美食 牛奶鍋 菜盤肉片

海鮮組合

 [東區 食記]野人Shabu 華視附近美食 牛奶鍋 菜盤肉片 

再來是豬肉🐷🐷 

[東區 食記]野人Shabu 華視附近美食 牛奶鍋 菜盤肉片

還有飲料跟配料的部分

[東區 食記]野人Shabu 華視附近美食 牛奶鍋 菜盤肉片

餐點上桌前 先上調味醬 
左胡麻醬 右醬油金桔
這兩個醬我都很愛❤️

[東區 食記]野人Shabu 華視附近美食 牛奶鍋 菜盤肉片

菜盤上桌 他的高麗菜 看起來很漂亮乾淨耶
吃起來很甘甜 很好吃👍  

[東區 食記]野人Shabu 華視附近美食 牛奶鍋 菜盤肉片

為什麼我看到這菜盤會瘋掉的原因
除了是東西都超新鮮之外 
重點是它沒有一些再製品的火鍋料👍
菜盤裡有玉米 菇菇 金針菇 豆腐 番茄 五彩
木耳 米血 秋葵 萵苣跟水蓮 超豐富的❤️

[東區 食記]野人Shabu 華視附近美食 牛奶鍋 菜盤肉片

五彩顏色擺盤的好漂亮哦
分別是地瓜、絲瓜、蘿蔔、紫薯、南瓜

[東區 食記]野人Shabu 華視附近美食 牛奶鍋 菜盤肉片

大家都牛奶鍋 我是唯一清流(昆布鍋)🤗🤗
牛奶鍋加湯的時候 都還是加牛奶湯頭哦👍

[東區 食記]野人Shabu 華視附近美食 牛奶鍋 菜盤肉片

是不是很幸福很豐富很想快點開動呢🤗

[東區 食記]野人Shabu 華視附近美食 牛奶鍋 菜盤肉片

Wow 第二次來吃的時候 
變成三昆布一牛奶了呢~哈哈哈(有人跑票?)
海鮮盛合$590

[東區 食記]野人Shabu 華視附近美食 牛奶鍋 菜盤肉片

大腹豚肉$360

[東區 食記]野人Shabu 華視附近美食 牛奶鍋 菜盤肉片

牛翼板肉$520

[東區 食記]野人Shabu 華視附近美食 牛奶鍋 菜盤肉片

這我的  嫩肩豚肉$390

[東區 食記]野人Shabu 華視附近美食 牛奶鍋 菜盤肉片

肉肉足足有12片欸 好開心哦😃 
肉的顏色看起來就感覺很新鮮
吃起來有一種肉味 
就跟哈密瓜 有一種哈味是一樣的道理🤣 你懂!

[東區 食記]野人Shabu 華視附近美食 牛奶鍋 菜盤肉片  

最後甜點 我選荔枝冰淇淋 
吃起來很荔枝欸 有一種荔味 ✧◝(⁰▿⁰)◜✧
(這梗要玩幾次 哈哈哈)

[東區 食記]野人Shabu 華視附近美食 牛奶鍋 菜盤肉片

野人火鍋榮升我目前心中火鍋排行的NO.1
他的菜盤 真的很新鮮 
也常常會辦活動參加就送肉❤️❤️

 

野人Shabu

🏠110台北市松山區市民大道四段241

☎️02 25775663
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五11:30AM - 4:00AM

美味指數給:⭐️⭐️⭐️⭐️⭐️

🙌 店內低消$350,有收一成服務費

arrow
arrow

    Ju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