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哇~~~~😍😍(內心尖叫)
一進門就看到一個大驚喜欸🥰🥰

[食記 東區]I’m pasta義大利麵 延吉店 內文附菜單

這個脫面罩ㄉ縮小版 我也很喜歡 

[食記 東區]I’m pasta義大利麵 延吉店 內文附菜單

大隻的也太真實了吧 (激動​​​​​​)
我以為小勞勃道尼 出現在我眼前哩 (浮誇)
為了 Iron man 我可以每天來這報到☺️☺️
(但沒人要每天跟我來吃? 哈哈哈)

[食記 東區]I’m pasta義大利麵 延吉店 內文附菜單

內用環境算蠻大的
應該可以容納35-40人沒問題
後面是自助裝水區 

[食記 東區]I’m pasta義大利麵 延吉店 內文附菜單

用餐時段總是滿滿的人

[食記 東區]I’m pasta義大利麵 延吉店 內文附菜單

裡面還有小驚喜欸 哈哈哈 (帥~)

[食記 東區]I’m pasta義大利麵 延吉店 內文附菜單

這個湯很好喝很濃欸

 [食記 東區]I’m pasta義大利麵 延吉店 內文附菜單

就算冷掉也很好喝喔 
因為我們太愛聊天? 😄

[食記 東區]I’m pasta義大利麵 延吉店 內文附菜單 

每次來喝的口味都一樣好喝
是一碗有用心煮的濃湯❤️

[食記 東區]I’m pasta義大利麵 延吉店 內文附菜單

餐包就一般餐包 會點是因為 我餓了(?)

[食記 東區]I’m pasta義大利麵 延吉店 內文附菜單 

甜鹹兩種口味 白色為奶油 黃色為蒜味

[食記 東區]I’m pasta義大利麵 延吉店 內文附菜單

奶油青醬雞肉麵
奶油跟青醬mix 我覺得還不錯欸👍

[食記 東區]I’m pasta義大利麵 延吉店 內文附菜單  

我很少吃青醬 覺得味道太重
但這盤可以欸
裡面還有蘑菇👍👍 雞肉表現也不錯 嫩
麵是我愛的口感 不會太軟有勁度 好吃😋

[食記 東區]I’m pasta義大利麵 延吉店 內文附菜單

奶油蔬菜雞肉燉飯  
每次julia都點這道 哈哈哈
他說看起來好像baby在吃的副食品?

[食記 東區]I’m pasta義大利麵 延吉店 內文附菜單

奶油蔬菜雞肉麵  
奶油的味道很濃 都巴附在義大利麵條上
雞肉很多 整體份量很剛好哦❤️

[食記 東區]I’m pasta義大利麵 延吉店 內文附菜單

焗烤也蠻好吃

[食記 東區]I’m pasta義大利麵 延吉店 內文附菜單  

裡面的海鮮蠻多的

[食記 東區]I’m pasta義大利麵 延吉店 內文附菜單

最後 附上菜單給大家參考❤️

[食記 東區]I’m pasta義大利麵 延吉店 內文附菜單

清晰版的菜單來勒😏😏

[食記 東區]I’m pasta義大利麵 延吉店 內文附菜單

燉飯焗飯系列

[食記 東區]I’m pasta義大利麵 延吉店 內文附菜單

 這個是套餐的選項A.B.C

 [食記 東區]I’m pasta義大利麵 延吉店 內文附菜單 

 

I’m pasta 

🏠:台北市延吉街137巷21號

☎️:02 27785755

營業時間 11:00 am- 3:00pm, 5:00pm-8:30 pm

美味指數給:⭐️⭐️⭐️⭐️⭐️

☝️有提供wifi哦!密碼是電話🙌🙌

 

arrow
arrow

    Ju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