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una很愛KITTY這件事
應該是眾所皆知? 😆😆
於是當她發現有三麗鷗X戽斗星球展時
他就擅自決定就買了松菸的預售票 (笑)
沒有想到因為疫情的關係
所以拖到最後一刻才來看展
看展前就先到附近的餐廳來填飽肚子😋

[松菸 食記] LeTAO小樽洋菓子舖 松菸店 繽紛莓果鬆餅

店內很漂亮我喜歡 😍

[松菸 食記] LeTAO小樽洋菓子舖 松菸店 繽紛莓果鬆餅

我們決定點一甜一鹹
我點了 厚切培根蛋奶麵 $330
他麵吃起來有點像拉麵的口感很有嚼勁
白醬非常稠的巴在麵上👍 好濃

[松菸 食記] LeTAO小樽洋菓子舖 松菸店 繽紛莓果鬆餅

麵上有一顆很厲害的水波蛋😍
一切開蛋黃就緩緩的流出 😁😁😁
蝦蝦不用說 我本來就很愛蝦蝦 鮮美
厚切培根咬起來很多汁 肉質屬於偏軟的口感
西蘭花也本來就是我的愛將😆齁甲😍
哈哈哈 這盤麵 非常深得我心😍
但以他的價格來說還是算滿貴的 分量算普通

[松菸 食記] LeTAO小樽洋菓子舖 松菸店 繽紛莓果鬆餅

[松菸 食記] LeTAO小樽洋菓子舖 松菸店 繽紛莓果鬆餅

LLuna挑來挑去 早就被我看出想吃這個🤣
礙於我不吃草莓 讓她陷入了天人交戰
OK ~~ 我也可以來配合一下
那我就請甜點師傅分一半草莓一半沒有草莓 (降可以嗎?)
繽紛莓果鬆餅 $360

[松菸 食記] LeTAO小樽洋菓子舖 松菸店 繽紛莓果鬆餅

沒想到師傅真的有get我的需求 (??)
(我沒跟師傅說啦 XDDD)
當下還是覺得蠻港動的
賣像看起來是個繽紛的樣子😊😊

[松菸 食記] LeTAO小樽洋菓子舖 松菸店 繽紛莓果鬆餅

雖然他的名稱是"鬆餅"
但我覺得吃起來倒是蠻像舒芙蕾 XDD
還是我誤會了什麼🤣🤣
莫非他是"舒芙蕾鬆餅??"

[松菸 食記] LeTAO小樽洋菓子舖 松菸店 繽紛莓果鬆餅

最後附上帳單~~有收取一成服務費哦!

[松菸 食記] LeTAO小樽洋菓子舖 松菸店 繽紛莓果鬆餅

這個起司牛奶夾心 好吃😍😍😍 

[松菸 食記] LeTAO小樽洋菓子舖 松菸店 繽紛莓果鬆餅

LeTAO小樽洋菓子舖 松菸店 

🏠:110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30號
☎️:0227602100

營業時間: 全年無休

周一至周五 11:30-21:00

周六 & 六日 11:00-21:00

美味指數:⭐️⭐️⭐️⭐️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uIce 的頭像
    JuIce

    JuIce愛分享

    Ju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