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連放三天的中秋佳節
很多烘培店都紛紛推出月餅、蛋黃酥
最近深深被這家位在巷子內的麥詩給圈粉啦☺️
招牌蛋黃酥 有夠好吃的好吃辣 😋
又不用大牌長龍排隊等買 推推推 👍

[食記 後山埤]麥詩專業烘培 招牌烏豆沙蛋黃酥 綠豆凸 同德

店面很乾淨 裡面麵包選擇ㄉ種類又多

[食記 後山埤]麥詩專業烘培 招牌烏豆沙蛋黃酥 綠豆凸 同德

有賣古早味的麵包 也有創意麵包😍😍  
店員結帳的時候也很親切

[食記 後山埤]麥詩專業烘培 招牌烏豆沙蛋黃酥 綠豆凸 同德

虎皮蛋糕捲我也很愛❤️
哈哈哈 老闆娘入鏡😌😌

[食記 後山埤]麥詩專業烘培 招牌烏豆沙蛋黃酥 綠豆凸 同德

老闆娘還很熱情 請我們試吃三顆餅欸
我們試吃了蛋黃酥內餡綠豆、咖哩的口味
咖喱配蛋黃酥 兩樣東西本身都很好吃
但我喜歡吃甜甜鹹鹹的口感 
所以我還是比較鍾意招牌 烏豆沙配蛋黃😌
也有賣廣式月餅跟咖哩酥 應有盡有👍

[食記 後山埤]麥詩專業烘培 招牌烏豆沙蛋黃酥 綠豆凸 同德  

黑眼豆豆也不錯 反正進來逛一圈
總會找到妳想吃的。:.゚ヽ(*´∀`)ノ゚.:。

[食記 後山埤]麥詩專業烘培 招牌烏豆沙蛋黃酥 綠豆凸 同德

上面寫的是綠豆凸欸(?) 哈哈哈 
我一直以為是綠豆碰
原來是叫綠豆凸哦😄😄

[食記 後山埤]麥詩專業烘培 招牌烏豆沙蛋黃酥 綠豆凸 同德

大顆一顆68元 兩入130元
小顆一顆48元 兩入90元

[食記 後山埤]麥詩專業烘培 招牌烏豆沙蛋黃酥 綠豆凸 同德

這個咖哩餅香氣濃厚 
我喜歡他們家做成泥的東西 吃起來都好細緻
很綿很有延展性 哈哈哈

[食記 後山埤]麥詩專業烘培 招牌烏豆沙蛋黃酥 綠豆凸 同德

我很愛吃這個!!❤️
一包100元 四入(現在的價格)
雖然少了一個但裡面的肉鬆變多哦~
這個是我小時候的回憶欸 
現在很難找到裡面有包肉鬆餡料的了
幾乎都是沒包東西的小可頌
我記得以前還有包奶酥口味的勒 😁😁

[食記 後山埤]麥詩專業烘培 招牌烏豆沙蛋黃酥 綠豆凸 同德

這個也很好粗 中間奶露非常的奶❤️
但 一個人無法吃掉這一塊
建議兩個人分食哦 🤗🤗   

[食記 後山埤]麥詩專業烘培 招牌烏豆沙蛋黃酥 綠豆凸 同德

經典的紅豆麵包 
滿滿紅豆餡 才25元而已 (俗啦)

[食記 後山埤]麥詩專業烘培 招牌烏豆沙蛋黃酥 綠豆凸 同德

這個我也很愛
尤其是下面那層底部 油的好吃 讚
油的有道理👍 哈哈哈 奶香爆表啊

[食記 後山埤]麥詩專業烘培 招牌烏豆沙蛋黃酥 綠豆凸 同德

我呢 買了招牌蛋黃酥 
一個獻給我的蛋黃酥友 李小姐 (⁰▿⁰)

[食記 後山埤]麥詩專業烘培 招牌烏豆沙蛋黃酥 綠豆凸 同德  

有些餅皮吃起來比較厚 因為我不愛很乾的東西 
所以很少會吃太陽餅的皮、鳳梨酥的皮 
但這家麥詩它的餅皮很薄 
內餡的紅豆泥多又甜 正是我的STYLE 😍 
蛋黃超大顆 超好吃的 好綿密 ❤️

[食記 後山埤]麥詩專業烘培 招牌烏豆沙蛋黃酥 綠豆凸 同德

我覺得這CP值很高欸 
對於不喜歡吃皮的我 完全著迷啊😍
我超愛它滿滿的紅豆泥😍😍😍
中秋限定版 蛋黃酥 吃起來~~

[食記 後山埤]麥詩專業烘培 招牌烏豆沙蛋黃酥 綠豆凸 同德

買8入 老闆娘還會幫你把它美美裝盒哦👍

[食記 後山埤]麥詩專業烘培 招牌烏豆沙蛋黃酥 綠豆凸 同德  

[食記 後山埤]麥詩專業烘培 招牌烏豆沙蛋黃酥 綠豆凸 同德

 

詩專業烘培

🏠115台北市南港區同德路32

☎️02 27861113
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五 7:30AM - 11:00PM

arrow
arrow

    Ju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