麻膳堂前陣子在整修
我還以為是倒了😂😂
畢竟黃金地段可是很競爭的呢☺️
看到他重新裝潢好的面貌 很漂亮欸
就進來了😃😃

[ 東區 食記]麻膳堂 光復店 麻醬水餃🥟 奶黃流沙包 肉絲

裡面的風格整個大改造
比之前感覺多出很多空間
結帳櫃檯後面的木櫃 會讓我想到 
千尋裡面 鍋爐爺爺的藥材木櫃欸

  [ 東區 食記]麻膳堂 光復店 麻醬水餃🥟 奶黃流沙包 肉絲 

哈哈哈  是不是有點像😂😂

[ 東區 食記]麻膳堂 光復店 麻醬水餃🥟 奶黃流沙包 肉絲

[ 東區 食記]麻膳堂 光復店 麻醬水餃🥟 奶黃流沙包 肉絲

我覺得他變成這樣自助後 方便多了欸
不然以前服務生都忙不過來
常常要多要一個小碗都會等很久 哈哈

 [ 東區 食記]麻膳堂 光復店 麻醬水餃🥟 奶黃流沙包 肉絲 

這邊是自助區  自己拿碗筷跟杯水哦

[ 東區 食記]麻膳堂 光復店 麻醬水餃🥟 奶黃流沙包 肉絲

醬料也放在自助區 自己來~
吃完以後還要收拾到回收區那邊去

 [ 東區 食記]麻膳堂 光復店 麻醬水餃🥟 奶黃流沙包 肉絲

哇~~好可愛的碗哦
這應該是給小朋友使用的餐具

 [ 東區 食記]麻膳堂 光復店 麻醬水餃🥟 奶黃流沙包 肉絲

旁邊還有書可以閱讀欸
好舒服的用餐環境哦 我很喜歡💕  

[ 東區 食記]麻膳堂 光復店 麻醬水餃🥟 奶黃流沙包 肉絲

走道也很大 還有比起之前都看不到裡面
現在改為可以看到室外風景的透明落地窗

 [ 東區 食記]麻膳堂 光復店 麻醬水餃🥟 奶黃流沙包 肉絲

啊然後 我拿到小孩用的杯子(???)

[ 東區 食記]麻膳堂 光復店 麻醬水餃🥟 奶黃流沙包 肉絲

叉燒紅燒湯麵 $260
還有附贈一些小菜 是之前沒有的

[ 東區 食記]麻膳堂 光復店 麻醬水餃🥟 奶黃流沙包 肉絲

湯頭一樣還蠻好喝 麵也好吃😋

 [ 東區 食記]麻膳堂 光復店 麻醬水餃🥟 奶黃流沙包 肉絲

麻醬水餃🥟 $98
東西還是好吃的沒錯
但為什麼我覺得口味變了 沒有很麻醬😥 

[ 東區 食記]麻膳堂 光復店 麻醬水餃🥟 奶黃流沙包 肉絲

肉絲炒飯 $108
還蠻可愛欸 小黃瓜片好像兔子耳朵🐰
肉絲很多 飯粒粒分明 我喜歡降紫的飯❤️

[ 東區 食記]麻膳堂 光復店 麻醬水餃🥟 奶黃流沙包 肉絲

奶黃流沙包 $90 
這個我覺得還好
但我另外兩位同事都覺得很好吃

[ 東區 食記]麻膳堂 光復店 麻醬水餃🥟 奶黃流沙包 肉絲

這個碗跟碟子 還蠻好看欸

 [ 東區 食記]麻膳堂 光復店 麻醬水餃🥟 奶黃流沙包 肉絲

總體來說 
用餐環境比起以前 我非常喜歡現在風格
但麻醬水餃的味道變陌生了 ~

 

麻膳堂MAZENDO (光復店)

🏠106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8024

☎️02 27735559

營業時間:11:00 AM - 10:00 PM

美味指數給⭐️⭐️⭐️

arrow
arrow

    Ju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