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發現基隆人很愛吃火鍋😆😆
這間 罌粟花 在地的基隆人都知道 (吧?)
菜盤上桌 超大一朵香菇的啦
這個菜盤就跟野人的一樣
新鮮乾淨又有誠意 👍

[基隆 食記]基隆 罌粟花 火鍋 三寶鍋 松阪豬肉鍋 食材新

自助調料區有很多可以選擇
而且服務人員時時刻刻都會注意
保持調料區的整潔欸👍 100分

[基隆 食記]基隆 罌粟花 火鍋 三寶鍋 松阪豬肉鍋 食材新

我的調醬大公開❤️ 哈哈哈
裡面有芝麻醬+醬油+麻油+芝麻粒+青蔥
好好粗拉👏👏我喜歡😍😍

[基隆 食記]基隆 罌粟花 火鍋 三寶鍋 松阪豬肉鍋 食材新

Luna點的是 松阪豬肉鍋 💰$400元
肉盤一送上桌 不經被他肉的色澤所吸引
好新鮮的紅橘肉色哦
然後每一片大小幾乎都均一
排列也好整齊還有小花兒點綴呢☺️
可以感受到店家的用心❤️

[基隆 食記]基隆 罌粟花 火鍋 三寶鍋 松阪豬肉鍋 食材新

我點的是三寶鍋 💰$450
(透抽.蛤蜊.鮮蝦.鯛魚.鮮蚵->任選三)
我選了蛤蜊.鮮蝦.鯛魚🌝
因為他們家的食材都很新鮮
所以點了海鮮類就覺得好划算哦 哈哈

[基隆 食記]基隆 罌粟花 火鍋 三寶鍋 松阪豬肉鍋 食材新

果真沒讓我失望 我的海鮮盤一到
這整個桌上都充滿了光彩呢 (好亮~~)

[基隆 食記]基隆 罌粟花 火鍋 三寶鍋 松阪豬肉鍋 食材新  

這個是手工魚漿

[基隆 食記]基隆 罌粟花 火鍋 三寶鍋 松阪豬肉鍋 食材新  

除了菜盤還有附一顆土雞蛋哦
我的附餐選王子麵 😁 好吃
Ryan也來吃飯嗎?😉😉

[基隆 食記]基隆 罌粟花 火鍋 三寶鍋 松阪豬肉鍋 食材新

最後的飯後甜點
冰咖啡一樣是我的唯一支持❤️
巧克力蛋糕也很好吃哦😋

[基隆 食記]基隆 罌粟花 火鍋 三寶鍋 松阪豬肉鍋 食材新

整體來說
如果單看價格價格的話
雖然比一般火鍋店來的偏高一些
但是他的肉盤.海鮮盤.菜盤.調料.甜點
都是很新鮮又用心的 所以我覺得貴的有價值👍
如果有機會來吃的話
還要推薦一個 養身山藥鍋 💰$450
山藥很好吃份量也很多歐~

✍️要去之前最好先打電話預約哦
因為這家人氣實在太旺了 😆😆

 

基隆 罌粟花 火鍋🍲

🏠200 基隆市仁愛區愛六路4

☎️02 24225922

營業時間:周一到周日 11:30 am-22:00 pm

美味指數⭐️⭐️⭐️⭐️⭐️

 

arrow
arrow

    Ju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