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“只給您道地的韓國味”

沒錯!就是衝著這句話來的😎😎😎

回國快一個月 我已經又想飛去釜山了😂😂

傳單帶路 跟同事們一起去嚐鮮勒

二訪來囉 附上菜單 👈點我看菜單❤️

(沒想到就在公司後面而已)🤪

點好餐點後 小菜就像吸磁一樣

固定且迅速的上桌了👍👍

把桌面都快佔滿😋😋

  

不包含前菜生菜沙拉

這7盤小菜是可以一直續盤的哦😉

 

其中我最好奇這個煎蛋捲🤣🤣

也太家常菜了吧!!!而且很好吃欸☺️  

表皮有點鹹味 

裡面吃起來嫩嫩的散發微微蛋香👍

萬萬沒想到 炒冬粉

居然是小菜排行榜的第一名🥇

  

馬鈴薯沙拉也不錯

排行第五(也算合理啦😃)

  

主菜上桌🥘

這道呢 是 燉豬排骨 $299

紅蘿蔔白蘿蔔都被滷的很有滋味

除了可以吃到蘿蔔們的甜味外 

滷汁也滲的非常透👍 排骨燉的也入味 

雖然很好吃 但滷汁比較偏甜

所以我建議可以大家一起share這道菜

不然吃到最後可能會有點點膩哦

再來這道是 豬肉泡菜鍋 $299

一上桌滋滋作響的湯在鍋邊暴躁的跑跳

我最喜歡喝這樣的熱湯了啦❤️

雖然我真的不太能吃辣 也不太愛吃辣

但是泡菜的辣 再怎麼樣我都可以忍下來🤪

他的泡菜還蠻好吃欸 有道地沒錯👍

豆腐吃起來也跟台灣的豆腐不一樣

很嫩很有豆味 哈哈哈

這個呢是 火烤豬肉 $299

附贈一碗生菜 可以包著肉吃

我很喜歡這餐點

(肉就是要包菜吃才是那個滋味阿😬😬)

火烤辣五花肉 $299

辣味的也很好吃欸 不會很辛辣 

比原味的還要有滋味 😍😍👍👍

 

他們家的生菜也是可以續的哦!    

我覺得這就是生菜包肉的樂趣

沒有規定要怎麼包 裡面要包什麼

反正是入你的口

就看你要怎麼配都可以哦🤗🤗

完全 free style 🙌🙌

  

最後甜點是這杯 冰紅豆甜湯

初嚐一小口 覺得很甜

但這份甜又馬上消失不見

如果真要形容的話 

他就像是一個稍縱即逝完全沒負擔的甜 

讚啦 好喝欸👍

 

吃飽喝足後我們抱著沈重的肚子

回去公司上班了 (超飽到每丁每當)

總體來說

我覺得餐點還蠻好吃的欸 飯也很好吃

(只可惜真的裝不下了)

 如果要我票選小菜們的第一名

我一定是給 煎蛋捲的啊 (👏👏👏👏

沒道理他是第四名的呀☹️☹️ 哈哈哈 

真的好吃👍下次再來光顧😍😍

附上韓屋村資訊

韓屋村 한옥촌 資訊 😎

☎️:02 27754746

🏠:116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180巷8號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Ju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