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天 我對於導遊這個職業
產生了莫大的興趣❤️哈哈哈
在海洋廣場 準備迎接我的基隆團旅客們😍

[基隆廟口 營養三明治] 天盛舖 天一香滷肉飯 祥師甕仔雞

首先為您介紹我們的團友❤️(笑)
抵達祥師甕仔雞 先來拍一張  

[基隆廟口 營養三明治] 天盛舖 天一香滷肉飯 祥師甕仔雞

祥師甕雞庄

🏠: 203 基隆市中山區文化路215-6號

☎️: 02 24281991

用餐時間幾乎都是人滿滿的 

[基隆廟口 營養三明治] 天盛舖 天一香滷肉飯 祥師甕仔雞

店外也來一張合照  

[基隆廟口 營養三明治] 天盛舖 天一香滷肉飯 祥師甕仔雞

如果你想要吃到甕仔雞的話 
必須在訂位時先預定甕仔雞哦
**現在一隻甕仔雞價錢為$750

[基隆廟口 營養三明治] 天盛舖 天一香滷肉飯 祥師甕仔雞

期待已久的主角上桌啦
雞皮香脆油 雞肉鮮美入味 
重點還有一碗滴雞精欸 整個補起來!

[基隆廟口 營養三明治] 天盛舖 天一香滷肉飯 祥師甕仔雞

太幸福了❤️ 冷冷的天 
吃下一口香噴噴的甕仔雞 👍  

[基隆廟口 營養三明治] 天盛舖 天一香滷肉飯 祥師甕仔雞

基隆人94這麼好客啦~盡地主之誼 希望大家吃的開心

[基隆廟口 營養三明治] 天盛舖 天一香滷肉飯 祥師甕仔雞

吃飽喝足後
我們要等公車去 -基-隆-廟-口- 勒

[基隆廟口 營養三明治] 天盛舖 天一香滷肉飯 祥師甕仔雞

雖然當天有點飄雨 但是大家心情都很好❤️  
基隆的公車不像台北一樣這麼好等
所以等車時間就來自拍吧😍😍

  [基隆廟口 營養三明治] 天盛舖 天一香滷肉飯 祥師甕仔雞

  [基隆廟口 營養三明治] 天盛舖 天一香滷肉飯 祥師甕仔雞

鐵粉咪妹+我偶像卡蘿

  [基隆廟口 營養三明治] 天盛舖 天一香滷肉飯 祥師甕仔雞

卡蘿也太白了吧  (我說皮膚~)

[基隆廟口 營養三明治] 天盛舖 天一香滷肉飯 祥師甕仔雞

我們上車了
然後我的心情很奇妙❤️ 
不可思議他們居然參與到我從小到大的生活圈

[基隆廟口 營養三明治] 天盛舖 天一香滷肉飯 祥師甕仔雞

下車了~~
來到廟口的首站就是
眾所期待的58號天盛舖-營養三明治

[基隆廟口 營養三明治] 天盛舖 天一香滷肉飯 祥師甕仔雞

先抽取號碼牌 然後注意跳號燈😍  
哇~~金黃酥脆的三明治
我們都吃美奶滋減半
(美奶滋還可以客製化哦 事先跟店員說即可)
來廟口必吃~ 推推

[基隆廟口 營養三明治] 天盛舖 天一香滷肉飯 祥師甕仔雞

現場滿滿都是等待的人
然而老闆包三明治的手也都沒有停過👍

[基隆廟口 營養三明治] 天盛舖 天一香滷肉飯 祥師甕仔雞     

營養三明治登場 🎉 🥳  $55元一條
土生土長的基隆人我完全被羨慕了(?)
我的旅客們回家後還是一直對三明治念念不忘

[基隆廟口 營養三明治] 天盛舖 天一香滷肉飯 祥師甕仔雞

拿到嘴邊的時候 實在是香氣逼人啊❤️  

[基隆廟口 營養三明治] 天盛舖 天一香滷肉飯 祥師甕仔雞

這家是金興蔴粩 應該沒有基隆人不知道吧

[基隆廟口 營養三明治] 天盛舖 天一香滷肉飯 祥師甕仔雞

現場買了伴手禮給我的基隆團旅客們 哈哈
現場有包裝好一袋一袋的 要用秤的也行哦

[基隆廟口 營養三明治] 天盛舖 天一香滷肉飯 祥師甕仔雞

再來走到了31號天一香滷肉飯👍
這家真的從小吃到大 我也很愛他的肉羹湯👍

[基隆廟口 營養三明治] 天盛舖 天一香滷肉飯 祥師甕仔雞

連湯匙🥄都有31號標誌欸 哈哈 有趣
石頭鄉燜烤珍珠玉米🌽 
秤重計算價格 大約都在90-110間左右
老闆的獨門醬料
配上粒粒飽滿的Q彈玉米 perfect 
哈哈 這些都是我鍾意的List❤️

[基隆廟口 營養三明治] 天盛舖 天一香滷肉飯 祥師甕仔雞

然後是這家 陳記泡泡冰
我小時候都吃雞蛋牛奶口味 (笑)

[基隆廟口 營養三明治] 天盛舖 天一香滷肉飯 祥師甕仔雞

但他們想吃🥜 花生也很好吃啦 可以!  

[基隆廟口 營養三明治] 天盛舖 天一香滷肉飯 祥師甕仔雞

接著是一口吃香腸 👍 10個裝一盒
(這常常都在排隊耶)

[基隆廟口 營養三明治] 天盛舖 天一香滷肉飯 祥師甕仔雞   

香腸可搭配蒜頭吃👍

[基隆廟口 營養三明治] 天盛舖 天一香滷肉飯 祥師甕仔雞

最後一站 帶他們來
基隆名產百年餅藝連珍糕餅
購買芋泥球一盒五顆 $40元   
還喝了一杯廖媽媽(高中回憶鴨~~~)

[基隆廟口 營養三明治] 天盛舖 天一香滷肉飯 祥師甕仔雞

哇~這真是把從小到大的記憶串連了一波
(我們在賣萌😍??)

[基隆廟口 營養三明治] 天盛舖 天一香滷肉飯 祥師甕仔雞

謝謝我的基隆團旅客們 下次再見哦❤️

[基隆廟口 營養三明治] 天盛舖 天一香滷肉飯 祥師甕仔雞

arrow
arrow

    Ju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